close

我是一個從雲林出生、在高雄讀書的,來台北工作的北漂一族。儘管有同班同學一同在台北這陌生的城市一同工作,但因為大四的畢業展覽,中間有與一些朋友們有摩擦,和我本身個性的關係,之後並未有後續聯繫。也因此在台北僅有極少數的朋友可以見面、談心。

我一直以為,我是一個獨立的女生,但在初來乍到的陌生城市工作,每到下班或是假日想找人聯繫時,會發現總是自己一個人用餐、逛街、看書、散步。

依然在學習如何與自己相處,並自我學習成長,我一直堅信我可以做到,但心裡總是渴望在信義區有個熟的朋友能互相陪伴。

那便是我下載交友軟體tinder的開端。

也許交友軟體的主要用意在約炮,對於我這種想找朋友的的用戶族群可能顯得奇耙。但我依然相信我可以預見能聊得來的對象。

幸好我的照片不至於讓人dislike,也找到外型我覺得挺順眼的男性-Chris。並順利加到line,也聊了一個禮拜。

一開始對方的目的是找女友或是炮友,我也於一開始表明我們的目的不同(我不想欺騙或浪費別人時間),而Chris也說沒關係,還是一起交個朋友,我也認為彼此說好便無傷大雅。

起初他給的感覺不像是小我一歲的大學生,(對他是大學生,我後來才知道,有點震驚,畢竟他照片給人比較成熟的感覺),我就在自嘲說,天啊,比我小的大學生,可能不太好聊。

起初都很正常,但後來隨著他問我可否問性的話題,我說可以提問沒關係,那都還好而後來她說可否提供奶照給他的時候,我徹底傻眼,但算我的預料之中,畢竟在交有軟體上又是大學生,這不意外。

但我沒想到這麼快,我表明我不太喜歡提及我自己私人的問題。且跟他說,我不適合你,是該停止聊天的時候,他就說他誤會了他以為我是很開放的人。

後來這問題不了了之,後面就很正常˙,我也不以為意。

但他總是想約我出去見面,我一開始拒絕多次畢竟我真的不習慣跟剛不認識的人出去(我比較慢熟)

後來過了一個禮拜,我們見面了,但從此我對交友軟體感到really sick.

那天是禮拜六,中午吃完飯到誠品買到很想買的書,並在那裏度過自在的時光,我很享受泡在那裏的氛圍,周遭的人一起看書的感覺。

下午與朋友一起吃完飯,我到了百貨公司拿衣服與鞋子,並想用一部電影來結尾一個愉快的假日。

而他說要見面,好說歹說,我也想說拒絕對方很多次,這次就答應吧。

但這就是超出我預想的開端,我印象中,多數人應該對第一次見面都會挺有禮貌的

首先,要先怪我沒有方向感,讓他等待我迷路(我真的很抱歉),但後續他打來跟我聯繫的語氣我嚇到了,怎麼會有人說他等得很不耐煩可以不要這麼笨嗎

他討厭講一次話別人聽不懂的,感覺很笨。(excuse me?大晚上我真的不認路沒辦法但我覺得總是委屈阿,而且我手上提東西啊!!)(對路痴也太苛刻我哭哭)

後來他騎車來找我了,第一次見面就在這麼尷尬的情況開始。

他載我到南港公園,我挺喜歡那邊的真的~,但後來我們坐下聊天時,我又再度開了眼界。

有些話題的觀念我們不同,但以多數人的禮節應該是,儘管我們觀念不同,但就是分享不同的想法罷了

但他的口氣與態度,讓我覺得我是白癡(再度哭),好說歹說,我也是被社會磨練過1-2年,到底為什麼要被比我小的男孩嫌棄(??

我偶爾的中英夾雜,或是對性的看法,他都很有意見,我想說,天啊,這人我真的沒辦法應付哈哈

而且他最後都會說,哦看你自己決定阿,等等,不,這部是尊重人了,而是沒把人放在眼裡吧哈哈

過程碰我手臂(就算了),說我手臂很壯想再摸摸看(那是我最自卑的地方啊我要瘋了)

還提到讓我去嘗試看看不同男人的做愛滋味會有很大不同(但我還沒有想過這種阿)

結束我們回去要騎回去的路上,我說沒去過象山想去看看夜景(個人私欲)

我們繞去一個小徑口,走上去,看了10秒,就下來(我蠻想再多看看的)

但考慮到他太晚回家加人會擔心,我們就離開了(我更不知所措了,是他約我晚上出來的現在又說怕家人擔心不能太晚回家,我真是無語)

回到家後,他line我說今天真的不太對,我也如實告訴他我的想法(婉轉)

他問他與照片有什麼不同嗎,我說本人比較瘦一些。他說沒關係。我說我也跟照片不一樣所以不用太介意。

他,竟然回我說,恩我以為你很瘦,我蠻失望的,但奶好像蠻大的,可以當炮友(我黑人頭問號??

炮友,也是建立在一個友字上,你覺得我可以,但怎麼沒問我我覺得你可以嗎

我身材不瘦,但該有的還是有,備一個輕瘦的男孩這樣說我真的覺得無語與沮喪。

他說台北很現實,我很想回,對,現實,但不會像你一樣每句話不替他人著想,且不貼心

最讓我沮喪的,是他說我,無趣

我自知我不是好玩的人,但被這麼一說,試問誰會開心呢

沒有被陪伴的感覺甚至被這樣對待,天啊。

難過的一晚失眠,當初真應該拒絕見面去看電影的

但他聲音真的迷人,但也只有聲音(哭

可能是第一次認識網友,我比較認真用心對待,但結果曼讓我難過的,大概,再也不想從交有軟體中認識人了吧

至少,激起我想開始瘦身的念頭(笑

多謝你的好聲音跟"激勵"阿 chris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